入会申请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入会申请须知

  一、入会申请条件

  本协会会员分为团体会员。申请加入本会的会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承认本章程,参加协会活动,履行权利和义务,缴纳会费,符合以下条件者,俱可申请成为本协会会员:

  1、省、自治区、直辖区和各地医药行业(企业管理)协会、医药企业家协会;

  2、医药(含中西药,医疗器械,制药机械,医药包装材料等)工商企业(含国有、集体、民营和中外合资企业);

  3、医药院校管理科系和医药科研、检测单位;

  4、其它有关协会、学会、研究会、新闻单位和社会团体等。

  二、申请入会的程序

  1、填写、提交入会申请书;

  2、由会员(理事)代表大会授权的办事机构审定资料后颁发会员证书。团体会员单位的理事人选如离开本单位,由原单位推荐相应条件的新人选报请审定,企业名称的改变,由新名称企业备文报送协会备案,副会长人选的变动须报请会长会审定。

  三、会员享有的权利

  凡本协会会员享有以下权利:

  1、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2、有权通过协会反映意见,维护其合法权益;

  3、优先参加协会活动,优先得到有关学术研究成果、内部资料、调查报告和有关资料等;

  4、有权参加本会开展各种类型活动;

  四、会员须履行的义务

  凡本协会会员须履行以下义务:

  1、遵守本会章程,按规定交纳会费;

  2、执行本会的决议,承担委托的工作;

  3、参加本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提供有关研究成果、调查报告、学术论文及资料;

  4、关心协会工作,自觉维护协会的利益和信誉。

  会员不履行本会规定的义务,经会员(理事)代表大会或会长会议讨论通过,可注销其会员资格。

  会员如有严重违法或违反本能章程的行为,经会员(理事)代表大会或被授权机构讨论通过,予以除名。

  五、基本服务内容

  为切实发挥协会为企业提供服务的功能和作用,促进协会与会员的沟通联络和信息交流,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作为全国医药企业自己的组织和代表,努力为医药企业提供服务,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1、协会已建立的网站,将成为医药企业提供交流经验、加强自律、依法维权以及加强和改进协会的自身建设的服务平台,不定期免费为会员单位提供行业最新数据资料和专题研究报告等。

  2、将开辟会员信息发布栏目,建立技术转让、企业管理、市场信息、咨询服务的互动平台,帮助会员单位免费发布人才、技术、管理、培训等需求信息;帮助会员发布新产品等推广信息,根据企业需要协助承办产品交易会、展览会等,为企业开拓市场创造条件。

  3、协会每月免费为会员单位寄送《医药经理人》一本杂志,提供最新的政策法规及行业动态信息资料。

  4、协会将组织开展专题培训班就共同关心或面临的问题开展研讨;聘请相关专家及专业咨询公司,就政策、技术、管理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对话;开展会员之间产、学、研、商互相连接,实现资源互补与共享。通过交流协作,解决实际问题,以达成共商共识共赢。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入会申请表


单位名称

 

企业性质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公司网址

 

 

 

主要产品
和服务

 

企业简况

资产总额(万元)

销售收入或营业收入(万元)

净利润
(万元)

所有者权益
(万元)

从业人数
(人)

2020

 

 

 

 

 

2021

 

 

 

 

 

2022

 

 

 

 

 

 

   

部门与职务

手机

电话(加区号)

   

e-mail

法人代表

 

 

 

 

 

 

主要领导人

 

 

 

 

 

 

协会工作
联系人

 

 

 

 

 

 

推荐理事
姓名

 

   

 

出生年月

 

职务或职称

 

政治面貌

 

  

 




 

 

 


                单位盖章:        填表人:      填表日期:      

  附: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入会申请表电子版点击下载


  说明:

  1. 理事人选要求是本企业法人代表或领导成员中主要负责人,也可以是非法人代表。

  2. 理事人选和联系人如因工作变动更换新人选时,请备函寄协会秘书处。

  3. 此表请以电子邮件和纸质方式(加盖公章)同时发寄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秘书处。

  4. 联系人:马建东、刘畅

  电话:010-68004156、68004150

  传真:010-68004150

  邮箱:cpema2009@163.com、cpema@cpema.org

  地址:北京西城区新华里16号京桥国际公馆2号楼605室

  邮编:100044


会费标准请点击链接:信用中国-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情况公示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