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摩罗丹之夜”南昌论剑

来源:    日期:2010-12-30

  为“十二五”奠定良好开局,促进邯郸中医药产业长足发展,12月6日在江西南昌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四次会长扩大会暨第十八届中国医药企业营销高峰论坛期间,摩罗丹药业举办了“复星•摩罗丹之夜”活动。邯郸市副市长武卫东应邀出席并致辞,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于明德、副会长白慧良、牛正乾、复星医药集团投资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邢世平参加了活动。

  武卫东副市长代表市政府首先简要介绍了邯郸市的历史文化以及改革开放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随后感谢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搭建了摩罗丹药业与全国药界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全国医药行业的企业家们到邯郸这片既古老、厚重、纯朴又开放的热地旅游观光并投资、合作。

  此次活动是摩罗丹药业与复星医药集团合作后组织的专场盛会,包括摩罗丹药业在内的全国药界精英400余人参加了活动,对提升摩罗丹药业在行业内的知名度以及邯郸市在全国的美誉度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李健   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