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1中国医药产业资本年会”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1-07-12

关于举办“2011中国医药产业资本年会

暨首届中外医药企业家圆桌会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主办、医药经理人杂志社和和君咨询集团承办的2011中国医药产业资本年会将于7月30~31日在武汉光谷生物城举行。

  近年来,随着我国资本市场不断完善和成熟,各行业多样化投融资需求日渐高涨,以股票、债券、产业基金为主的融资工具作用明显。医药行业也不例外,兼并、重组、合作和上市等成功案例此起彼伏,令人惊羡。

  为了使更多的医药企业科学正确地认识资本,合理审慎地运用资本,以更好地调整产业结构、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协会决定主办此次全行业性的资本年会。年会主题为“资本改变产业”,旨在普及上市知识、探索融资途径、分享重组经验、寻找合作伙伴。

  会议同期还将举行“首届中外医药企业家圆桌会议”,参会嘉宾将围绕本土企业和跨国药企的合作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议相关情况链接:http://www.he-cn.com/zt/2011/index.shtml

   

                                                               二?一一年七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