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09新医改政策解析论坛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09-05-19

中 国 医 药 企 业 管 理 协 会


中 国 医 药 指 南 杂 志 社


关于召开2009新医改政策解析暨

基本药物目录解读及药品招标导向论坛的

通   知

  各有关单位:

  基本药物制度作为一项直接关系到百姓基本健康权益的制度,在建立完善的过程中,在基本药物的生产、招标采购、配送到使用、报销、价格等各个环节中必须建立科学的操作程序,才会使制度落到实处。

  为了加深理解基本药物制度,正确把握医改政策,规范药品招标程序,使各药品生产企业及相关企业真正在基本药物制度建设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指南杂志社联合主办2009新医改政策解析论坛。

  届时将邀请国家领导、卫生部领导、药监局领导、中医局领导、总后卫生部领导、北京市药品招标采购中心领导等,以及业内资深专家、教授与各药品生产企业、流通、销售企业代表面对面进行一次深入、细致、广泛的交流与讨论,以求发挥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指南杂志社的桥梁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要求,努力协助政府作好医改的正确宣传、引导工作,力求能够真正为各个企业排忧解难、出谋划策,为《意见》和《实施方案》的顺利贯彻与落实贡献力量。望各有关单位踊跃参加。

  会议时间:2009年5月29日—31日 

  会议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会议内容: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2009新医改政策解析论坛》日程表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中国医药指南杂志社

                                                       二○○九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