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中国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峰会•杭州2010”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0-08-12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药企协函字 [2010] 第46号

  各副会长、会员单位:

  协会参与主办的“中国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峰会•杭州2010”将于2010年10月21-24日在杭州召开。

  2010年是启动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关键的一年,我国政府提出把生物产业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计划实施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支持措施,大力支持规模企业进一步壮大和创新企业快速成长,实现生物医药产业健康持续发展。本届峰会将紧密围绕这一政策动态,围绕“生物医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实施与跨越”这一峰会主题,采用国际会议主题演讲和互动发言结合的形式,设置一个主题报告会和四个分论坛,峰会的举办将为全国生物医药产业升级和经济增长提供良好的机遇和环境。作为主办方之一,协会希望各副会长、会员单位能够积极参与此次盛会。

  会议具体安排及报名等事宜详见(www.bio-ch.com)。

  对于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的会员单位免除注册费用。

   

                                                                二?一?年八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