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儒商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暨孔子儒商奖颁奖盛典在

来源:    日期:2012-10-09

926-28日,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主办,协办的2012中国国际孔子文化节·第三届中国儒商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暨孔子儒商奖颁奖盛典的山东济宁成功举办。
  本届儒商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得到了领导、当地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医院协会名誉会长曹荣桂,原国家医药管理局局长、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名誉会长齐谋甲,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于明德以及济宁市、任城区相关领导、中国保健协会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孙树侠等参加了此次颁奖盛典,并为获得儒商称号的企业家们进行了颁奖。齐谋甲局长作了致辞,于明德会长做了题为《继续优化完善政策,保障医改顺利进行》的报告。

此次高峰论坛的另一个亮点是现场捐赠仪式。参加儒商俱乐部的儒商们为贫困地区的小学生捐献国学读本等,在他们的带动下,很多人表示愿意加入到捐赠的行列中来。如山东瑞中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高志、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武贤、山东方健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济宁市医药商会会长、山东健桥药业公司董事长马济斌等进行了捐赠。
  
  第三届中国儒商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暨孔子颁奖盛典的十名获奖儒商分别是:
  
  1、山东瑞中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高志


  2、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益槐


  3、国泰康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匡俊英


  4、神威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江


  5、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立华


  6、台湾国际标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国华


  7、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武贤


  8、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光祥


  9、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


  10、悦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伟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