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重构产业”2020’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邀请函

来源:    日期:2020-11-16

“创新重构产业”

2020’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

邀请函

尊敬的            :

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办公厅主办的2020’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将于20201127日~2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本次大会。

作为中国医药行业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的产业盛会,大会迄今已成功召开十一届,秉承赋能中国医药产业创新升级的使命,凝聚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旨在打通政府、企业、技术、资本、临床等创新要素,构建中国最权威的医药新产品创新发布平台,打造中国医药产业生态的价值链接平台。

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文章强调的“要加大卫生健康领域科技投入,发挥新型举国体制的优势,集中力量开展核心技术攻关,加快补齐我国生命科学、生物技术、医药卫生、医疗设备等领域短板”为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认为,在国家战略强有力的牵引下,“十四五”中国医药产业创新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整个产业将因创新能力的提升而被重新构建,因此,我们将大会主题确定为“创新重构产业”。

2020年我们既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新冠疫情,也迎来了“精准扶贫”的收官时刻,面对灾难与扶贫攻坚,医药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抗疫与精准扶贫做出了应有贡献,因此,大会召开期间还将隆重举行相关展览展示活动,突出展示医药企业的担当和义举,号召更多企业参与社会责任实践。

再次恭迎您莅临大会。


一、  会议时间:2020年1127日~29日,1127日全天报到。

二、    会议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奔竞大道353号)

三、  参会人员:医药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负责人,医药企业研发负责人,临床试验机构专家,科研院所学术带头人,创新创业家,以及医药生产上下游服务供应商、生物医药园区负责人、金融投资机构负责人、医药行业分析师等。

四、  会务组联系方式:

    15844012216    13718728827

    五、 会议邮箱:ydwl2009@163.com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日

请点击下载:

1.邀请函.pdf

2.附件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