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胜新周期”2022’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邀请函

来源:    日期:2022-07-28

尊敬的                   :

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办公厅主办的2022’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将于2022916日~18日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举行。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本次大会。

作为中国医药行业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的产业盛会,迄今已成功召开十三届。大会秉承赋能中国医药产业转型升级的使命,凝聚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旨在融合政府、企业、技术、资本、临床等各要素,构建中国最富影响力的医药产业生态价值链接平台。

2022年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已然开启,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已经深入整个产业。

中国医药创新在经历了国家重大新药创制、药监改革、港交所18A和科创板等政策环境连续催化后,快速结束了第一个发展周期。其重要标志是Me-too的红利时代消失,换言之Me-too在中国基础能力建设已经完成。接下来,中国新即全球新,Biotech和传统医药企业在资本和临床需求的催化下重新整合,进入到一个新周期。如何制胜新周期,将成为产业关键词。

再次恭迎您莅临大会,共赴中国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之约。

一、  会议时间:2022年916日~18日,916日全天签到

二、  会议地点: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主会)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礼贤路余杭区梦想小镇东北侧约100米)

        住宿地址:待定

三、  参会人员:医药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负责人,医药企业研发负责人,临床试验机构专家,科研院所学术带头人,创新创业家,以及医药生产上下游服务供应商、生物医药园区负责人、金融投资机构负责人、医药行业分析师等。

四、  会务组联系方式

吕老师 15801338547

五、  会议邮箱:ydwl2009@163.com

附件一:大会组织机构

附件二:大会议程概况

附件三:参会回执



 二〇二二年七月二十八日


请点击下载:

1.“制胜新周期”2022’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邀请函.pdf

2.附件3:参会回执.doc

3.会议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