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国医药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暨医药经济发展高

来源:    日期:2011-07-28

  2011年7月19日,由武汉市医药行业协会、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1年全国医药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暨医药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会在武汉光谷生物城召开。

  原国家医药管理局局长齐谋甲先生,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中药协会、各省市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及秘书长,湖北省相关部门领导、武汉医药企业的代表共140多人出席了会议。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中药协会等主要领导做了主题发言,对当前医药行业发展形式从不同的侧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肯定了中国医药行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行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就当前各地新医改政策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政策施行过程中对中国医药行业环境进行了分析,探讨了中国医药企业在当前宏观环境下的生存和发展问题,并对国内近期暴露的药品质量问题所反映出的深层次问题进行了剖析,就药品定价机制问题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将形成会议纪要报送相关部门。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于明德会长、张红副秘书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