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医药国际化合作与发展论坛在杭召开

来源:    日期:2011-09-28

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国际化工作委员会联合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 “中国生物医药国际化合作与发展论坛”于2011年9月20日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召开。

论坛邀请了十余位国内外行业知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高管到会做主题演讲,同时会议主办方也邀请了包括美国南加州大学药政学院代表团在内的近二十名海外嘉宾到会交流,会议吸引了约150名来自包括华海药业、海正药业、步长集团、华东医药等国内知名生物医药企业生物医药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和从事生物医药国际化工作的业内人士到会。

论坛上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于明德先生做了有关生物医药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方面的精彩解读。论坛组委会特别邀请华海药业副董事长兼华海美国公司总裁杜军先生、美国南加州大学药政学院主任Frances女士及中美冠科首席科学家陈一友博士、悉尼大学教授陈克俭博士等共十位嘉宾围绕 “国际化合作与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主题演讲。论坛就中国医药产业的发展,国内生物医药企业国际化发展中有关政策法规、国际合作以及面临的困难和对策等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对话。

本次论坛的成功召开,为国内外行业专家、学者及企业家搭建一个在生物医药国际化发展方面进行经验交流、成果分享和合作的良好平台,论坛积极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接轨国际创理念、提观点、建平台、指方向,为加快中国生物医药行业的国际化步伐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