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委管协会负责人会议暨改革发展经验交流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12-01-05

  2011年12月29日国资委委管协会负责人会议暨改革发展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国家有关部委部门负责人、300多名委管协会负责人和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宣读了国务院国资委王勇主任的贺信。

  国务院国资委邵宁副主任到会讲话,他对委管协会“十一五”以来改革发展进行了回顾,提出了委管协会“十二五”后几年的工作任务,特别强调要更加重视委管协会的基础工作,大力支持委管协会加快发展。会议安排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质量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铸造协会、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中国黄金协会等9家协会先后发言介绍了经验。出席会议的代表普遍反映:邵宁副主任的讲话给协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介绍经验的协会给我们作出了榜样,参加会议很受益很有启发。

  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彭华岗主任主持会议,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武爱河副主任对会议进行总结。(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