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考察团参观第12 届日本药妆店展览会

来源:    日期:2012-03-27

 2012年3月16日(五)至18日(日),日本连锁药妆店协会集日本国内药品、药妆店行业全力,打造亚洲最大规模的“第 12 届日本药妆店展览会(JAPAN 展会)在千叶县幕张MESSE馆举办。

  本届展会以“自我管理健康,创造新的生活”为主题,开展对“超级药店与家庭的健康紧密相连”以及自首届以来保持不变的主题“自我医疗”的理解与探索。同时,也展出众多支援“自我医疗”,能为健康、美容及生活作出贡献的商品。

  展会还开设商贸洽谈为主的企划以及在会场各处设立洽谈处等,充实行业相关人员的商务洽谈环境。此外,会场内的专题活动还将对保持健康、促进健康必不可缺的“自我医疗”提出建议并提供最新信息。本届展会规模:400家公司、1200个展区,参会人数约12万人。

  我会副会长徐郁平,常务副秘书长李锦全,流通研究中心主任代航等参观了本次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