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药品质量控制技术与管理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来源:    日期:2015-09-28

  9月24日,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5药品质量控制技术与管理大会”在北京铁道大厦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全国药品质量控制和清洁生产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质量控制与清洁生产,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之路”为主题。参会代表共同探讨药品质量控制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新思路,为制药企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做好质量保障和控制工作提供了很多前瞻性的思路;同时对继续完善制药企业清洁生产体系、节能降耗、减排增效的制度体系和运营模式也进行了交流。

  加强质量控制、推广清洁生产是制药企业在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形势下,提升技术优势,降低生产成本,实现国务院产业升级“调速不减势、量增质更优”提质增效目标的有力措施。

  协会通过本次会议,宣传“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生产经营理念,呼吁参会企业在产品质量标准和生产管理体系进一步全面升级,促进形成行业转型升级的共识。协会于明德会长到会致辞,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