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MAH 专委会 2022 年第二次工作会在杭州召开

来源:    日期:2022-07-28

  7 月 22 日,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药品上市许可人服务与协作专委会(以下简称“MAH 专委会”)2022 年第二次工作会在杭州召开。同期,由专委会协办的“第一届国际 MAH 合作与创新高峰论坛”隆重开幕。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陈时飞副局长就 MAH 制度做了专题报告。


(陈时飞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MAH 专委会 2022 年第二次工作会首先学习了国家药监局陈时飞副局长关于 MAH 的政策报告,同时结合企业实际、讨论并形成了如下共识:

  一、强化 MAH 专委会的组织能力与品牌建设;

  二、制定 MAH 蓝皮书执行计划;三、推进两个课题研究:“药品分段生产管理”与“MAH 制度在全国各省市实践情况”;

  此外,会议还讨论了专委会如何服务成员企业、服务 MAH 制度建设、服务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此外,会议还讨论了专委会如何服务成员企业、服务MAH 制度建设、服务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