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制药工业EHS管理年会线上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22-09-05

  9月4日,由中国企业管理协会和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制药工业EHS管理年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共有2300多名EHS相关工作者在线上参会。本次会议原定在成都进行,但因新冠疫情的原因两次延期,最终改为线上方式。会议得到了科伦药业、贝达药业、天津药物研究院以及工信部支持建设的化学原料药环保安全技术服务平台的支持和协助。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新时期可持续发展”。从2021年起,我国制药工业进入“十四五”新的发展阶段,面临新的发展形势,呈现新的发展趋势。会议重点探讨新发展时期政策环境变化对制药企业EHS管理的要求,同时将围绕当前企业EHS管理的重点问题、难点问题邀请专家作专题报告,帮助企业洞悉形势和提升管理,应对环保、安全、职业健康等方面的挑战。会议分上下午两个部分,围绕会议主题,共有十四位来自企业、科研院所的专家从不同的角度作了专题报告,共计2000余人在线学习。


王学恭副会长、张红秘书长与部分专家和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