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在线上成功召开

来源:    日期:2022-12-06

  2022年12月2日-4日,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农工党中央办公厅、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管理委员会、杭州市投资促进局主办,农工党中央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农工党中央生物技术与药学工作委员会、农工党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E药经理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50人论坛承办的主题为“制胜新周期”的第十四届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启思会)在线上成功召开。

  作为中国医药行业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启思会已连续召开十三届。其秉承赋能中国医药产业创新升级的使命,凝聚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旨在打通政府、企业、技术、资本、临床等各要素,构建中国最权威的医药新产品创新发布平台,打造中国医药产业生态的价值链接平台。

  受疫情影响,为了保障参会人员健康安全,避免不必要的风险,大会由线下改为线上举办,虽然形式有所改变,但会议规格和质量一如既往。

  大会三天共10场直播,大会直播平台微解药APP统计,线上累计观看人数超2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