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日期:2018-05-18
青岛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以打造中国缓释技术领军企业为战略目标,以缓释技术为核心,以心脑血管系统用药、内分泌用药、抗肿瘤药物和精神类疾病用药为产业重心,产品涵盖片剂、胶囊剂、口服液体制剂、颗粒剂、小容量注射剂等100多个品种规格。主要产品伲福达[硝苯地平缓释片(II)]以其独特的工艺,于2014年获评中国专利奖优秀奖,2016年,更是被中国药促会评定为“中国最具临床替代价值仿制药”。麦特美(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自2012年以来销量一直居于同品类制剂前列,连续多年被评为“2017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内分泌及激素类优秀产品品牌”。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口服制剂一次性通过新版GMP认证,2017年公司所有生产车间再次通过GMP认证,确保了产品质量。
公司是青岛市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国家AAA级信誉企业”、“中国医药制造业纳税百强企业”、“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两化融合推进优秀企业品牌”、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黄海制药以“关爱民生”、“呵护生命”为企业本源,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真情奉献、回馈社会。公司将继续秉承“真诚、务实、专业、责任”的企业文化,不断完善,不断进取,在“呵护生命每一天”的品牌理念指引下,为人民大众的生命健康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