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台州市药品流通行业协会

来源:    日期:2018-07-17

  2011年7月28日上午,由黄岩医药药材有限公司、临海医药有限公司、玉环医药有限公司、仙居县医药公司、天台县医药公司等五家企业发起的台州市药品流通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黄岩举行。

  台州市药品流通行业协会

  2011年7月28日上午,由黄岩医药药材有限公司、临海医药有限公司、玉环医药有限公司、仙居县医药公司、天台县医药公司等五家企业发起的台州市药品流通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黄岩举行。至此,我市药品流通行业有了自己的“航母”。市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陈伟义,市政协副主席张正煜出席了成立大会。

  台州市药品流通行业协会的成立,将有利于促进台州1630多家药品流通企业的规范经营,结束多、小、散、低的药品经营局面;搭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平台,使药品流通企业朝着商务部发布的《全国药品流通行业发展规划纲要》发展与实施,快速、高效地落实、执行国家的相关政策。协会还将建立基本药物配送联合体,以保障药品安全和提高行业集中度,为各会员单位提供资源共享、和谐统一的采购环境,实现行业自律,以最低采购成本造福台州人民。目前,新成立的协会已吸纳会员单位5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