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日期:2018-05-28
    好医生药业集团经过32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科、工、贸为一体,以药业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全面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业务分布在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医疗服务、医药研发、中药材基地、日化工业六个版块,下属有35家全资子公司,11个GMP工厂,2家医贸公司,产业分布在四川、云南、山西、辽宁。集团以创新驱动为发展战略,建立了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两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一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一个省级重点实验室;拥有两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四川省创新型企业;建立了三州地区首家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浙江大学、四川大学、澳门科技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大理大学等国内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平台,目前在研一类新药4个,五类新药8个。好医生药业是“中国医药工业百强”,2016年度位列第79位;好医生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
    作为制药企业, 好医生药业集团深知自己的使命。我们不去说那些豪言壮语,只去努力遵守和实践那最朴实无华的规则,做有良知的好人,制高疗效的好药,把真真正正的健康带给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