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F 2018年圆满落幕,遇见科伦,携手同行!

来源:科伦器械    日期:2018-04-17

  作为亚太地区覆盖医疗器械全产业链,集产品技术、服务创新与贸易,学术交流、教育与学习为一体的行业综合服务平台,本届CMEF医博会以“医疗数字化时代”为主题,2018年4月11日-1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携手来自全球28个国家的4100家参展企业、万余款产品,精彩亮相。

  为期四天的CMEF圆满落下帷幕,在本届春季展,科伦集团器械事业部展示了科伦独有的安全输液整体解决方案。涵盖药品生产、创新包材、PIVAS、优质护理耗材等产品线。共有40位来自市场、销售部门的工作人员倾力出动,精密输液器、输液助手体验区、密闭式留置针、冷敷贴展示区、安全采血系统展示区、安全输液药品展示区的全程交流体验,为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万专业观众展示了科伦的安全输液全系列产品线。科伦这四天熙熙攘攘的展台,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参展观众的专注和认可。

  科伦集团致力于安全输液领域20余年,本次携重磅新品--TPU材质精密过滤输液器、密闭式留置针等血管通路系列产品、输液助手、智能采血系统多维度展现了科伦集团器械事业部安全输液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