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研究机构重大变更有关情况调研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2-08-28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督管理局)、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总后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研究的监督管理,全面了解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研究机构现状,我司决定对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研究机构主要人员和实验设施等发生重大变更的有关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采用问卷调查的方式。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总后卫生部药品监督管理局通知本辖区内从事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研究的机构填写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研究机构重大变更问卷调查表(具体内容见附件)。各研究机构请于2010年10月25日前将问卷调查表通过邮寄以及电子邮件两种方式发送至我司,并抄送你局。

  联 系 人:李超
  电  话:010-88331272
  传  真:010-88363228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38号(邮编:100810)
  电子信箱:yjjdc@sda.gov.cn


  附件: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研究机构重大变更问卷调查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司
            二�一�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