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出炉 药企营销现新思路

来源:    日期:2011-04-27

  “2010年度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颁奖盛典”于4月20日在四川成都召开。此次活动由《医药经理人》杂志社主办、搜狐健康协办,已经成功评选了两届。

  今年的十大营销案例是从全国数十个医药营销案例中,经专家评选和市场检验,评选而出的2010年度中国医药市场上最成功的十大营销案例。珍宝岛药业的立体学术推广、山东绿叶集团的突进国际主流渠道、双鹤药业的产品分层营销、快克药业的新媒体传播、康弘药业的媒体整合传播、江中制药的净化渠道、誉衡制药的介入式代理、万全—万德玛药业的特许加盟、步长制药的三品合一、中美史克的预见式营销最终傍上有名。

  此次成功入选的十大营销案例,均是在新医改实施一周年内,医药企业面对机遇与挑战,在政策变数中主动出击,从容应对,破局而出的精彩之作。这些在实战中经过检验的成功案例,展示了中国医药企业营销思路的新观念和新方法,并由此开创了新的商机和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