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贝克诺顿制药有限公司

来源:    日期:2018-07-17

  (中美合资)昆明贝克诺顿制药有限公司Kunming Baker Norton Pharmaceutical Co., Ltd(以下简称:KBN)是云南省医药行业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鼓励类外商投资企业。于1992年,由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KPC)与世界著名的跨国制药企业-美国爱华克斯公司IVAX Corporation(IVAX)合资成立。2005年,全球最大的非专利药企业-以色列梯瓦制药工业有限公司(TEVA),通过并购IVAX成为KBN的外方股东。2015年,KBN的合资中方-昆药集团收购以色列TEVA公司在KBN的49%的股权,从而KBN成为昆药集团控股子公司。KBN从成立开始,就按照国际制药企业的模式,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管理体系、质量体系以及专业推广体系,依托雄厚的国际背景,通过自身的持续努力,成为中国GMP药品质量管理、产品领域的国际合作和专业学术推广领域的先行者之一,与中国的其他外资企业一起,为推动中国医药行业的发展,推动中国口服抗生素、骨科、儿科用药领域的学术推广,提高中国民众的健康水平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KBN在“普及全球医药成就”的坚定信念中,引进世界“优质好药”和“经典处方”,致力于让每一个病患者拥有平等的健康权利,享有全球一致的健康标准,享受健康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