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日期:2018-05-28
      博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国贸金融CBD区,是一家以财富管理为战略定位、立足中国面向全球进行资产配置的大型财富管理机构。博泽目前在北京、辽宁、香港均设有区域和海外分支机构,有一支财富管理的专业化团队,与国内外一些知名机构形成了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建立了具有博泽特色的产品池和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以安全、持续、非相关性的资产配置理念和平衡、多元、医药特色的配置策略,从独立、客观、专业的角度,为高净值人群及富有家族提供从资产规划、架构设计、产品配置的全案服务,指导富有家族对财富进行保护、管理和传承,打破中国"君子之泽三世而斩"的历史财富周期,帮助富有家族传承家族荣耀,实现百年梦想,使君子之泽能够及于后世,家和业兴生生不息。
博泽做为国内一家以对家族财富管理做为主营商业模式的财富管理机构,致力于引入西方先进的财富管理念结合中国本土文化,与时代同步,做有中国特色的财富管理,服务于更多的高净值人士和富有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