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康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日期:2018-06-06
浙江康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药品、保健食品和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企业。
公司拥有生物提取、中药提取、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干混悬剂、口服液、胶浆剂、保健食品及医疗器械等多个生产系统。形成了以妇儿药为核心,呼吸系统和老年保健药品为特色的产品格局,包括独家专利产品、为儿童量身定制的感冒药--氨酚麻美干混悬剂,中国MAH实施后首个被批准上市的中药新药、全国独家专利产品--丹龙口服液,妇科医保产品--红花逍遥片,独家专利产品--妇必舒阴道泡腾片;独家专利产品“宫宝”牌护元口服液和康安力胶囊深受客户青睐;医疗器械专利产品 “贝舒清”及其终端供氧系统已成为市场的主导产品。
公司科研开发体系完善,创新能力强,在上海张江科技园建立了创新药研发基地,已经获得多项全球发明专利,有多个自主创新药物正在研究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