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丰华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来源:    日期:2018-07-18

江苏丰华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地处江苏省盐城市大丰高新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物制药企业。

公司战略产品为注射用重组人组织型纤溶酶原激活剂改构体rhm-tPA(商品名为“宜真通”,通用名为“注射用替奈普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技术专利。该产品为第三代基因重组治疗急性心肌梗死的溶栓药物,用于“急性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的溶栓治疗,是国家一类新药,经过多年临床试验,其有效性与安全性已得到广泛验证;该产品2018年上市后,将颠覆我国现有临床溶栓用药的落后局面,引领我国溶栓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从根本上解决PCI(支架)治疗的局限,造福广大急性心肌梗死患者,成为中国急性心肌梗死治疗领域的里程碑。公司未来计划年产“宜真通”60万人份,着力打造中国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化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