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京卫制药有限公司

来源:    日期:2019-06-26

  山东京卫制药有限公司位于泰山脚下的山东省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开发区东区和南区各拥有一个工厂。

  公司是中国 的药用气雾剂生产企业,位于开发区东区的气雾剂工厂建有两个气雾剂车间,拥有四条从瑞士引进的药用气雾剂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5500万支。自1993年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药用气雾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药用气雾剂行业的领航品牌。研发实验室被政府认定为吸入制剂工程研究中心,研究中心拥有Pamasol配制灌装中试设备、英国Oxford激光成象分析仪、英国马尔文激光粒度分析仪、AndersonⅡ多级撞击器、NGI撞击器等吸入气雾剂专属研发设备。公司是国内 完成全部药用气雾剂CFCs淘汰的企业,率先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HFA MDI(非CFCs吸入气雾剂)产品四个批准文号,为“保护臭氧层行动”做出了表率。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的营销团队,气雾剂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始终保持 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