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数字化专业委员会” 相关工作的邀请函

来源:    日期:2023-11-15

  各有关单位:

  提升数字化和智能制造水平是医药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产业政策的重要导向。近年来,我协会围绕制药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制造开展了很多工作,包括组织编制行业指南,开展相关研讨和交流活动,并于2023年6月正式成立了“数字化专业委员会”(简称数字化专委会),拟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吸纳企业和专家参与,共同推动我国医药工业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根据开展数字化专委会工作的需要,为扩大会员单位和相关企业参与的广泛性,更好地开展企业管理创新和信息化技术应用研究工作,促进产学研全方位的交流合作,特邀请协会会员单位数字化和智能制造相关部门人员、其它制药企业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机构的技术专家,参与数字化专委会工作。

  有意者可填写附件二的“登记表”。经确认后,我协会将就专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时和各成员沟通,组织开展研讨交流、参观学习,结合大家的专业领域和关注点,成立细分领域专题研究小组,开展行业指南编制等工作。

  欢迎大家的参与。参加数字化专委会不收取费用。登记表请于2023年12月31日前发送至协会指定邮箱。

  联系人:裴高鑫  13234026061(微信同号)

  邮  箱:itim_pharma@163.com


  附件:1. 数字化专委会介绍

                  2. 登记表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十四日


请点击下载:1.关于参加“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数字化专业委员会”相关工作的邀请函

                      2.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