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包装协会“姑苏对话—2018包装创新助力医药研发交流活动”终轮邀请函

来源:    日期:2018-08-16

姑苏论坛启,群彦今汪洋。超百人组成的专业豪华演讲团,四十位漂洋过海的外国资深学者专家,二十场最专业前沿的交流论坛…

协会举办的姑苏对话-2018包装创新助力医药研发交流活动,将给您呈现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近40个来自国内外最新包装系统/给药装置展示(包括欧洲医药包装创新获奖产品)更会令您目不暇接、流连忘返。姑苏论坛邀您来,风景这边独好!

姑苏对话将助力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加速新药/药品研发。力邀您与业界一同融入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大潮中,共同打造创新医药包装/给药装置体验平台。

主要内容:

1、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领导对新药审评审批,及原辅包关联审评制度等相关内容解读。

2、国内外一线专家探讨注射剂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分析制剂企业如何科学合理的选择医药包装系统。

3、与制剂企业一起深入学习相容性研究理论和案例分析。

4、全球一线生物制剂研发专家论道生物研发与包装选择。

5、吸入制剂论坛从CMC、质量控制、临床、法规等多层面研讨吸入制剂全产业链中的共性和关键性问题。

6、药械组合产品论坛将给您带来药械组合产品的无菌保证、法规要求、包装材料的评价等方面的体验。

7、创新医药包装系统/给药装置交流展示,比如欧美日医药创新趋势、创新给药系统、智能化给药系统、新型自动给药装置的药物注射的解决方案、预灌封注射器的革新、高阻隔性能产品、数据采集和追踪技术等。

8、《药包材生产质量管理指南(征求意见稿)》、《腹膜透析液包装系统技术指南》、《药品包装用卡纸折叠纸盒》、《吸入气雾剂包装系统提取研究指南》、《基础输液临床使用评估指南》协会标准等一系列课题成果分享。

支持单位:国家药典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美国药典委员会

战略合作单位:欧洲Pharmapack展、日本创包工学研究会

 

您最最关心的费用问题和报名方式:

20场专题会议18场免费,注意!注意!注意!

收费会议:831日上午“创新大论坛”、收费500/人,

91日“药品与包装相容性研究培训”、收费 500 /人。

提前线上报名方式:

1)登录协会官网www.cnppa.org首页【会议信息】栏在线报名;

2)登录协会微信公众号【活动期刊】—【会议报名】栏在线报名

 

备注:协会为提前线上报名的参会者提供免费午餐。  

 

二〇一八年八月十日

详情请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