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举办“2019年制剂欧/美国际化研讨会”会议通知

来源:    日期:2019-10-31

  一、论坛背景


  随着2011年3月1日中国新版GMP的实施、2017年6月中国加入ICH、4+7采购政策实施、中国颁布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等等一系列中国医药行业重大事件的发生,中国制药企业在研发、生产技术、GMP符合等层面与欧美发达国家制药企业的差距在逐渐缩小,部分国内大型企业通过不懈的努力,已经通过欧美国家的认证,打开了制剂国际化的大门,扛起了中国医药企业国际化的大旗。由此带来的是中国医药产业的成长和壮大,也有越来越多的制药企业将国际化作为公司发展战略,并已经开展或者有计划开展产品国际化的相关工作。


  为帮助广大制药企业尤其是制剂企业高效率、合规地实现国际化,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制药专业技术委员会、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联合北京康利华咨询,邀请中国、欧洲、美国资深药政法规专家、市场专家,在北京举办“2019年制剂欧/美国际化研讨会”,与您一起研讨:如何开发欧洲、美国等国际市场,制定药品国际化策略;如何在GMP和注册法规层面符合欧洲和美国的法规要求;并邀请最近顺利通过欧美检查的代表企业分享制剂国际化经验等。诚邀各单位积极参加。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医药教育协会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制药技术专业委员会


  北京康利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飞天伟业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智药圈、抗体圈、药智网、药智新闻、制药站、师说医械、中国制药网


  中国信息网、新浪、今日头条、E药经理人


  三、时间地点


  二、时间地点


  论坛时间:2019年11月20日—22日(20日全天报到)论坛地点:北京(具体地点第二轮通知)


  三、参会对象


  四、参会对象会议规模300人以上,主要面向业内正在做国际化或者计划做国际化的企业代表、个人,包括制剂企业和API企业,以及有兴趣了解相关议题的药界同行,包括:


  药监机构;研发机构;制药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工厂厂长、技术总监、生产总监、质量总监、注册总监、国际贸易部门等相关人员;科研院所/高校机构的药学、药事管理等专业人员。


  五、会议事项


  1、会议费:2800元/人(含会议期间两天中餐、茶歇、会议资料)。10月31日前报名享受2500元/人,仅以汇款到账时间为准。


  2、住宿事宜:参会代表交通费及住宿费自理,可在入住会议酒店时享有组委会提供的团队协议价。


  3、联系方式:李桐桐老师13051112637 吴坤老师15510572152


  樊隽音老师 15011220638杨月老师18310423151(康利华)


  4、专委会项目负责人:赵冬强 18610097752


  附件:


  1、《2019年制剂欧/美国际化研讨会日程安排》


  2、《2019年制剂欧/美国际化研讨会报名回执表》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


  2019年10月10日


详请请点击下载:会议文件

              附件2: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