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 •变革 •突围中国医药新零售(昆明)论坛邀请函

来源: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    日期:2020-04-09

各会员单位、各相关企业:

  自新零售概念提出以来,各大资本纷纷投向新零售领域,各新零售企业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新零售,依托大数据、智能物流、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高新科技,让消费者拥有不再局限于空间场景的体验式消费,让消费更新、更快、更便捷。

  医药新零售或将成为医药产业变革的新战场。2019年7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深入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活动的通知》,鼓励有条件的医疗机构推进“智慧药房”建设,方便群众及时取药。在政府政策的支持下,医药新零售将加速涌现。

  在健康中国战略的大背景下,医药新零售将迎来哪些发展利好?布局医药新零售并不是简单的追逐和跟风,其背后的市场潜力有多大?医药新零售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服务体验?“全渠道布局、医药养结合”的新零售样本到底有没有生命力?传统医药零售企业如何快速转型?……

  为帮助广大业内外人士全面深入地“观新零售锐势、立大健康潮头”,中国医药新零售(昆明)论坛,一个值得期待的高端权威的专业会议应运而生。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联办单位: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E药经理人杂志

  承办单位: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药店发展促进专业委员会 广州市药促会医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市场营销专业委员会、北京思享广告有限公司、上海桑迪品牌咨询

  支持媒体:人民网、新浪网、搜狐网、央视网、中国商报、中国经济网、中国评论网、赛柏蓝、医药导报、云南网、网易新闻、春城晚报、昆明日报、今日头条、E药经理人、大健康瞭望

  二、会议概况

  1.会议主题

  协同·变革·突围

  2.会议时间

  2020年7月3日-5日,3日全天报到,4-5日会议

  3.会议地点

  云南省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昆明市盘龙区金瓦路8188号)

  4.论坛规模

  会议规模500~700人,其中,全国主流药店连锁企业200~250家(药店专委会会员连锁70家、云南省连锁药店30家、一心堂合作连锁150家,约500人)。


详情点击下载会议文件:中国医药新零售(昆明)论坛邀请函


                                      中国医药新零售论坛参会注册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