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峰会•杭州2011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1-08-22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药企协函字[2011]第86号

  

  各副会长、会员单位:

  协会参与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峰会•杭州2011将于2011年9月19-22日在杭州召开。

  中国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峰会已成功举办5届,共邀请了三百多位国内外生物医药领域的政府官员、权威专家、企业家、投资家到会演讲,并举办了几十场互动性很强的专业交流会,累计参会者超过3000人次。峰会始终以“透视产业现状、解决发展问题、构筑信息平台、促进国际交流”为宗旨,积极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创理念、提观点、指方向、聚人才、揽资源,在国内外生物医药行业中产生了广泛影响,已成为海外学者与国内生物医药界相互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

  本次峰会定于2011年9月19-22日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会议紧密围绕“推进生物医药战略产业 实施创新引领整合发展”这一主题,采用大会主旨演讲+专题研讨会互动讨论的方式,将就“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国际化合作”、“中国创新制剂产业发展”、“中国生物医药CRO/CMO合作与发展”、“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并购与整合”及当前生物医药产业的热点问题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峰会同期还将举办多个高层卫星会议,包括“生物医药研发”、“政策解读”、“个性化医疗”、“转化医学”、“创新制剂”、“生物资本投融资”等多方面内容,以满足各类参会人员与演讲嘉宾近距离交流互动。

  峰会的举办将为全国生物医药产业升级和经济增长提供良好的机遇和环境。作为主办方之一,协会希望各副会长、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此次盛会。对于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的会员单位免除注册费用。

  会议具体安排及报名等事宜详见(www.bio-ch.com)。

   

                                    二?一一年八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