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创新可持续”2023’第十五届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邀请函

来源:    日期:2023-10-26


尊敬的                :

  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主办的2023’第十五届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以下简称2023启思会),将于2023年11月1日~3日在杭州举行。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本次大会。

  众所周知,经历了三年疫情的创新振荡期,2023年医药行业进入了新周期。无论是临床价值为导向,还是聚焦差异化创新,以及研发和投资更加理性,BD交易更加活跃,这些关键词都成为我们展望未来的新触角,也正是在这样一个历史时点上,要求我们静下来,思考创新生态的重塑。从政策、产业、市场以及科技进步的不同侧面的探索和优化。

  创新能力构建非一日之功,企业经营永远是活下来,在布局未来中梯度成长。全球范围内研发难度较低的疾病及靶点已有较多创新药覆盖,即低垂的果实已被摘尽,差异化的创新药研发难度更大、风险更高;另一方面,传统药企的研发主要为仿制药的反向工程和工艺优化,短时间无法建立足够的创新药研发能力,因此BD交易就成了创新转型的捷径。那么,如何获取需求?如何见面沟通?如何达成合作?特别是创新药企和传统药企,从过去的各自发展到现在的互相融合或许是让创新可持续的主旋律。

  2023启思会秉承赋能中国医药产业转型升级的使命,凝聚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旨在融合政府、企业、技术、资本、临床等各要素,侧重搭建基于“价值”的创新对接平台以及产业生态价值链接平台。

  再次恭迎您莅临大会,共同助力产业创新持续新航程。

  一、 会议时间:2023年11月1日~3日,11月1日全天签到

  二、 会议地点:杭州艺尚小镇国际秀场(主会)+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浙江省杭州市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乔司街道汀兰街246号)

  住宿地址: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

  三、 参会人员:医药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负责人,医药企业研发负责人,临床试验机构专家,科研院所学术带头人,创新创业家,以及医药生产上下游服务供应商、生物医药园区负责人、金融投资机构负责人、医药行业分析师等。

  四、 参会费用: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会员单位,可享受每单位1名免费参会名额,免收会务费、会议资料费,交通食宿自理。

  五、 会务组联系方式

  吕老师 15801338547

  六、 会议邮箱:ydwl2009@163.com

  附件1:组织机构

  附件2:会议日程

  附件3:参会回执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

                                            二〇二三年九月十一日



附件1: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

执行单位: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主席团

承办单位:E药经理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50人论坛

支持协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中国医药包装协会、全国医药技术市场协会、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中国中药协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和开发行业委员会、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中国生化制药工业协会、健康未来企业家协会、美国药学科学家协会


请点击下载:1.“让创新可持续”2023’第十五届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邀请函.pdf

                   2.会议日程.pdf

                   3.参会回执.doc